【启梦大讲堂】大学这样度过才美丽-教育学类考研形式分析会
2020-11-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下午15:00——17:00

二、讲座地点

A6-103

三、主讲人

姜雪,2010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现任北京涵毅教育负责人,致力于教育学类大学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活规划,曾先后辅导上千名考生考入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一系列名校。

四、讲座主题

大学这样度过才美丽-教育学类考研形式分析会

五、主办单位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单位

教育科学学院

七、联系老师

朱琳 电话:18336752196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