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2020年度第四期启梦大讲堂圆满举办
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第四期启梦大讲堂在教育科学学院A6-116如期举办。本次活动特邀北京涵毅教育负责人姜雪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教育科学学院18级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活动伊始,姜老师首先对在坐学生的专业进行了初步调查,随后以自己的亲身经验为例,介绍近年来的考研形势与方向。接着,姜老师详细分析了读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包括复习方法、复习计划、专业方向选择和复试等方面。她认为,考研的成功在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此外,姜老师结合我院毕业生考上名校的案例进行分享,使在坐的学生都对顺利上岸充满了信心,明白了“成功来自于坚持和自律”的道理。讲座最后是提问环节,大家都积极提问,姜老师用幽默风趣、富有条理的语言一一予以解答,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给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在学生之间引起了一股考研奋斗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我院学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