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学】河南日报客户端《图说洛阳》栏目报道我院参与举办的“大手牵小手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3-04-06

编者按:河南日报客户端《图说洛阳》栏目报道我院参与举办的“大手牵小手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原文链接地址如下:

图说洛阳 | 大手牵小手 共祭英烈魂

4月4日下午,伊滨区教体局党委,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委、教育科学学院团委携手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少工委,共同前往洛阳市烈士陵园,举办“大手牵小手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通过祭扫革命英烈,继承革命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全面加强党团队“三位一体”建设,增强团员青年与少先队员的历史责任感。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先烈的无限敬仰与哀思。


党员、团员及少先队员面向革命英雄纪念碑进行了宣誓。宣誓结束后,洛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员青年同伊滨区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们共同前往瞻仰烈士墓区,参观洛阳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大家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精神。( 张若含 郭子乐)

责任编辑:范坤鹏




地址链接:https://app-api.henandaily.cn/mobile/view/news/16491683571459686438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