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第二期开班典礼


编辑: 文/图 肖宇翔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09:31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G1-112会议室举办“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开班典礼,副校长赵海彦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员、数学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及25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介绍了我校承担2022年度“国培计划”任务以及训前准备情况,他指出,“国培计划”旨在全面提升全省教师的综合素质,以教师培训的高质量助推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参训,切实提高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学员代表洛阳市实验幼儿园张瑞瑞老师以“感谢、幸福、目标”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培训的期待,并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争取满载而归。

副校长赵海彦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特别是在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和教师职后培训方面所做的贡献。他强调“国培计划”教师培训项目在优化教师培训供给,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的重要意义。同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拓展知识视野,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