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

项目县(林州)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


编辑: 文/图 张正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1日 09:16


2023310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林州)开班典礼在图书馆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副院长何健100名学员参加典礼。        

何健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我校2022年承担“国培计划”任务的总体情况,并就本次班主任培训班的相关准备及管理服务工作做了具体说明。林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余云霞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并表示要珍惜学习良机,精心学习,潜心研究,用心感悟,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班级管理艺术,不辜负领导们的重托。

   最后冯虎成讲话。着重介绍了百年洛师的办学历史及特色,特别是近几年来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及在基础教育师资培养教师职后培训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参加培训的班主任老师们,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更新教育管理理念切实优化知识结构,进一步拓展知识视野,努力使自己的教育能力和管理育人能力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