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禹州、封丘)
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

编辑: 文/图 张正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6:09


洛阳三月花如锦,多少工夫织得成”。2023年3月20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禹州、封丘)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A118顺利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副院长何健以及10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何健首先致辞。他对参训老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国培计划3.0”时代项目县小学班主任培训项目的目的和意义,并就本期培训的前期准备情况做了说明。来自封丘县嘉祥实验学校的姚闪闪老师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她表示此次培训对老师们而言是一次灵魂的洗礼和思想重塑,并表示要向专家学习,与同行交流,争取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冯虎成在讲话中回顾了百年洛师的办学历史,介绍了我校近几年来在教研教改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助力基础教育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他强调,在后疫情时期,培训计划来之不易,希望参训学员积极转变角色,克服困难,静心学习,用心感悟,切实提升自身文化育人、协同育人、管理育人的能力,为新时代基础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