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编辑: 文/图 肖宇翔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4日 11:04


34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举办“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党委副书记宋文献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相关领导以及20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并就我校承担“国培计划”任务及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训前调研,精心组建教学及管理服务团队,同时,进一步加强培训过程管理和生活服务,确保培训质量与效果。学员代表洛阳市涧西区东升第二小学杜双伶也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理解和期望。

宋文献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国培计划”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对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动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学习状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