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开班

编辑: 文/图 张正欣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09:11


二月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处处鸟语花香,充满着生机。2023年2月28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国培计划2022”农村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县小学班主任培训班(虞城县、柘城县)开班典礼在图书馆顺利开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副院长何健和100名参训学员参加典礼。

何健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我校2022年承担“国培计划”任务的总体情况,就本次班主任培训班的相关准备、训前调研、课程安排、专家团队及管理服务工作做了具体说明。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潜心学习,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柘城县第二实验小学张春霞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参训的热切愿望并庄严承诺,严格服从纪律,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绝不辜负家长、学校和社会的重托。

随后,冯虎成介绍了百年洛师的办学历史及特色,特别是近几年来我校在基础教育师资培养和教师职后培训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还强调“国培计划”项目县项目在优化教师培训供给,建立县城教师专业发展的保障机制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通过培训学习,更加坚定教书育人信念,厚植教育情怀,切实增强育人本领,在新时期广阔的教育舞台上作出更大更辉煌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