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9日 17:02


4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周富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洛师发〔2023〕8号)文件精神及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周富亭就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实工作举措,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有机融合,聚焦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任务”,一体推进,贯穿始终,推动主题教育全程取得高质量、好效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