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16:29


   4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富亭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华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内容包括两会基本概况、主要议程、大会选举情况、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她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新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集中学习后,与会中心组成员和教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交流了对于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学习思考。

周富亭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提出,我们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工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