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5:14


3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周富亭主持会议。

会上,周富亭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洛师”创建行动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学院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按照要求,从落实好责任、强化制度执行、围绕巡察整改任务及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抓落实等方面重点部署了学院2023年工作任务。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富亭和院长冯虎成与各科室负责人、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周富亭最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以初心和使命作为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见效、不断向纵深发展,以奋进的姿态和清朗的面貌为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