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5:20


5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对迎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冯虎成主持。

冯虎成指出评估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学校和学院发展大计,全院职工要重视起来,不推诿、不扯皮,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项工作。

副院长何健对接下来迎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明确了需补充材料的清单及分工,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责任意识;二是按要求提交材料。

党总支书记周福亭指出在时间紧责任重的情况下,全体人员要以大局为重、攻坚克难、齐心协力、统筹兼顾,保证按时完成各项任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评估工作的有效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