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41


为进一步推动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准备工作,5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副院长何健及相关科室人员赴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考察交流。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灵标、副书记金玉、副院长张超文、张兴志以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金玉首先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播放观看了河南科技大学宣传片。张超文简要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朱灵标对冯虎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前期准备、工作成效、评估过程、工作体会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此外,双方就学院经费使用、人员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冯虎成首先对河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表示要认真学习河南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经验,并结合学校实际进行深挖细磨,充分准备,以确保今年我校评估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