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文章

学校组织开展第五轮巡察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提高巡察干部业务能力,推动新一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日,学校在成均楼A401会议室开展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专题培训。党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龙开松分别就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党委巡察办副主任韩雅楠围绕巡察政策法规和工作流程作了辅导。与会人员围绕巡察相关问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培训会上,党委巡察办主任杨会宾提出要强化政治定位、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规范、强化职能责任,坚持从严从实,善于从政治上分析问题,综合运用巡察方式方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