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察工作
文章

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6日下午,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成均楼B106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彦,党委组织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巡察组和党委巡察办全体成员,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党委对巡察组的授权决定;党委巡察办负责人传达了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各项要求。

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李晓彦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察是巡视工作在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学校前四轮巡察有力推动各单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较好地实现了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的目标。为扎实做好第五轮巡察,李晓彦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高站位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重点关键,高标准提升政治巡察工作质效;三是加强沟通协作,高质量保障巡察任务顺利完成。他强调,被巡察党组织与巡察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全力以赴完成巡察各项工作任务,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环境,向学校党委和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扛稳压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第五轮巡察工作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