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文章

关于公布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作者:     浏览量:

根据《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洛师纪〔2023〕3号)要求,经过专家评审,确定10项研究项目(见附件1)为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校内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廉政专题项目的管理、指导和支持,及时跟踪、定期督查,努力推出高水平廉政研究成果。项目负责人全面负责课题的研究和结项工作,要严格遵守科研管理有关规定,规范、科学地推进和完成研究任务。

二、资助政策

批准立项的廉政项目结项验收合格后,每项给予2000元经费资助,获批省级项目的不再享有校内资助。所有项目支出费用须符合学校财务规定,凭正规票据经纪委负责人签字后到财务处报销。

三、结项要求

1.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或理论文章。理论文章须在CN以上公开刊物发表,并在显著位置注明“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字样及立项号,可直接结项。研究报告形式申请结项,需提供检测报告(重复率不超过30%),且需经过专家评审通过后方能结项。研究报告格式见附件2。

2.所有项目需在2024年6月底前结项。联系及咨询电话:纪检监察综合室娄颖颖,68618038。

 

附件:1.2023年度廉政专题研究校内项目立项名单

2.研究报告结项格式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明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