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纪委副书记丁进为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作者:文/刘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素养,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15日上午,纪委副书记丁进以《母女赓续爱党情》为题,为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丁进讲述了其母亲始终兢兢业业为党的事业赤忱奋斗,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母亲的谆谆教诲影响引领着家中一代又一代人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正直善良、诚实守信,在学习工作中锐意奋进,走在前、作表率,赓续红色血脉。

支部党员表示,这堂党课感人至深、发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老一辈党员同志为榜样,始终牢记“强党建、为师生、促发展”的初心使命,坚持正身先正心、律人先律己,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校纪检监察巡察干部。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报道我校做法:用好“三堂课” 激发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内生动力   下一条: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开展“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