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校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2日     作者:文/常洁琼     浏览量:

3月9日至10日,学校党委对第四轮巡察工作情况进行反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立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三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分别向法学与社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学前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商学院等6个学院党委反馈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是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开展的一次特殊巡察,巡察组、被巡察单位党委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勇于担当,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圆满完成了党委交付的各项任务。会议强调,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推动解决问题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升监督质效,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高标准推进整改落实。会议从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巡察整改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切实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见效,完善机制、坚定不移深化巡察成果运用等三个方面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要求。

被巡察单位党委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认真领会、坚决落实校党委的指示要求,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务实担当、抓好整改,强化成果运用,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努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畅


上一条:学校召开四届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四届纪委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