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洛阳市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 中学化学培训班顺利结班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点击:[]

11月8日下午,2020年骨干教师培训项目,中学化学班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A6-417教室举行隆重的结业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冯勋、继续教育学院谢聚峰老师,培训班班主任、我院部分教育硕士生导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冯院长为完成培训课程的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班主任老师李晓冬等我院教学名师先后为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委颁发荣誉证书。

 10天来,60名来自洛阳市各区、县的中学化学骨干教师相聚洛师,在省内外知名教育专家的引领下,就初高中知识衔接与新课标解读、如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新形势下教学手段更新、提高课堂效率的策略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培训内容涵盖中学化学的课堂教学知识与技能,教师专业发展,教师素质培养等。学员们一致表示,专业成长正是由于有了这样的难忘日子而变得更有意义与价值。专家的讲座更新了学员们的教育教学理念;名师的引领为老师们指明了明晰的努力方向,领悟了教育的真谛;一线教师的成功经验的分享让老师们获得了宝贵的教学方法;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老师们定会把所学应用于教学,并带动更多的老师们一起将希望的种子播撒,教好书育好人。

结班仪式上,冯院长对此次骨干教师培训进行总结,他希望以此次提升培训为契机,见贤思齐,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参训学员的业务知识和专业能力都能得到明显提高,回到工作岗位后能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参训学员之间常联系、多沟通,携手奋进,共同为我省中等化学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开展“使用SciFinder获取科技信息”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赴许昌参加2020年河南省化学学会学术年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