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许昌参加2020年河南省化学学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我校同省内各高校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我院化学ESI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2020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我院20余名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由河南省化学学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2020年河南省化学学会学术年会”。本次年会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锁江教授,河南省科协副主席邓洪军,河南省化学会理事长宋毛平教授,荣誉理事长王键吉教授,副理事长赵永德研究员、牛景杨教授、张贵生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朱广山教授,许昌学院院长岳修峰教授、副院长郑直教授等以及来自省内3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专家学者500余人参加。


学术年会开幕式

本次大会共收到近400篇学术论文摘要,邀请30余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其中张锁江院士以《以科技大变革创造化工新机遇》为题,结合国家重大需求,深入浅出地指明了国内科研发展方向与趋势,鼓励广大科技人员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前,把握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新机遇,创造更多的前瞻性、原创性研究成果。


上一条:“洛阳市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 中学化学培训班顺利结班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麦可思杯”课程教学大纲评比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