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8 作者: 点击:[]

为展现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增强青年教师的教学实践技能,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6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逸夫公共教学楼G2-113教室举办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初赛。

主持人徐智超致欢迎词并介绍比赛规则。杨卓、张丽雷、吴海霞、卢志强四位参赛老师分别进行“分子荧光”、“闪蒸”、“原电池”和“频哪醇重排”的说课和模拟授课。参赛老师对知识把握精准、课堂上运筹帷幄,巧妙地借助多媒体辅助演示,展示自己独到的教学设计,展现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授课结束后,孟宪乐主任对本次比赛作点评发言,他对各位参赛选手在授课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深入点评,使参赛老师明确自己在授课中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善,从而提升教学水平。最后,孟宪乐主任和副院长刘金强为参赛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课堂教学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有助于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激励教师们积极投身教学研究,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就业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级化学教育实习中期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