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级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习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26 作者: 点击:[]

为使同学们明确目标、找准奋斗方向,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215会议室分别于6月23日、25对2018级应用化学班和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开展实习动员会。党委副书记陈立栋副院长刘金强出席此次会议,2018级应用化学班及化学工程与工艺班同学和班主任参加本会议。

 会议伊始,刘金强为同学们依次介绍了各个实习公司的地点与学习内容、工作流程及工作要求使同学们清楚的了解到各个公司的信息。随后,刘金强表示参加实习的同学应当认真实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实操技能。我院选择实习公司均是在行业有较强公司,实习学生可以以就业为导向进行实习。对于考研的同学应当全身心投入学习、抓紧有限时间复习,注意备研心态,做到劳逸结合。接下来,陈立栋分别我院历年考研成功的学生及优秀就业毕业生的实例,告诫同学们应当尽快明确目标,并以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目标,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对待实习或考研的挑战。最后,刘金强和陈立栋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使同学们对实习的相关事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动员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实习的相关事宜,明了实习的重要性,为化学化工学院接下来实习和考研的相关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18化学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