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教授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师范专业认证理念,1117日,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教务处处长赵冬生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线上指导,院长马录芳主持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赵冬生围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项目、教学成果奖、学生考研等工作进行全面指导。他指出,身为一名教学工作者应当关注和讨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两大问题,落实教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教学成果的建设,做好育人工作,充分发挥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示范带动作用。马录芳院长希望全体教师认真领会、落实到位,以负责的工作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配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并对赵冬生对我院师范类认证工作的指导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

此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思路,坚定了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信心,对化学化工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轮线上论证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前往外国语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