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二轮线上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11月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二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会于线上召开。论证会邀请了西北大学韩英锋教授、郑州轻工业大学杜淼教授、扬州大学庞欢教授、西北大学杨国平教授、中北大学弓亚琼教授等五位专家对我院新进教师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书进行了线上指导。专家为了深入了解每位老师的申请书,提前进行了审阅。论证会开始由马录芳院长主持,我校科研管理处处长刘恒教授,我院吴海霞副院长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参加申报2023年国家自科基金的老师首先对自己的申报书做了简要内容陈述,五位专家则针对每位教师的不同情况,分别从选题新颖性、研究内容合理性、技术路线可行性、解决科学问题的必要性及研究的创新性等方面对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逐一点评,参加论证会的每位老师针对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参会老师都受益匪浅。最后,吴海霞副院长作总结发言:衷心感谢五位专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论证会提出了宝贵、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申报基金的各位教师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根据专家们的建议,理清思路,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认真修改完善,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和成功率。

本次论证会使大家明确了各自在基金申报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为申请书的进一步修改指明了方向,对化学化工学院国家基金申报质量的提升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上一条:志愿服务中彰显化学人的责任与担当 下一条:我院邀请教务处处长赵冬生教授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