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地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25 作者: 点击:[]

近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湖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南赛区选拔赛”在湖南大学举行。我院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李欣宇、邸彤彤和张盈盈组成的团队,在唐四叶、刘贵龙和张丽等教师的指导下,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启航—化工工程师”为主题,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水平。来自河南、湖北、湖南、福建、广东、海南六省的74所高校的75支队伍、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自3月份启动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原理大赛以来,认真组织校内初赛、复赛,遴选产生3名学生参加中南地区化工原理大赛。三位同学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冒酷热、战高温,积极备赛。最终,三位同学凭借扎实的理论素养、较强的实践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从75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南赛区二等奖。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也促进了我校与各高校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对学院进一步规范强化实践教学、改革创新思维训练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力推动了学院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民族宗教工作情况汇报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2022年“微瑞杯”第三届华中赛区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