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为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端正其入党动机。112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学楼215会议室开展了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担任主讲人,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史新强以申请入党条件为切入点,简要介绍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而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接着,史新强提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厘清个人使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带领同学们激发学习热情使班级、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随后,史新强向积极分子强调了“以实际行动落实使命”的重要性,他表示,积极分子要深入了解同学们需求,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特点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此外,史新强从“保持信息渠道通畅”、“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普通学生与学生干部,学生与老师之间关系”等方面为积极分子提供了践行使命的思路,使积极分子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史新强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实践学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化学化工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讲座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实验室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