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启梦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学生做好当前学业与未来职业规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422日下午,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一场以如何就业为主题的启梦大讲堂活动于逸夫公共教学楼G1-409举行。郑州猿辅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HR杨晨月担任主讲人,化学化工学院19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晨月对猿辅导公司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分析了当今较为热门的行业及公司。随后,杨晨月就当今互联网行业的高速发展形式展示了互联网行业的优越性,她同时还抛出同学们现在最常用的学习软件是什么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回答,这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也从侧面展现了互联网已经渗透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接着,杨晨月强调我们应当要学会使用目标管理方法,以便将目标渗透进我们的生活中,而不是空谈目标。紧接着,杨晨月告诉同学们,在我们目标的实现中,会存在关于时间冲突的问题,这就需要我们掌握基本的时间管理方法。基于此,她介绍了时间记录法、四象限分类法等时间管理方法。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的去实习,从实习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当今行业形式及其发展有了一定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为其今后在求职中的优秀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有助于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化学学科建设暨无机合成前沿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