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业精于专,功成于勤——周岩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 点击:[]

 

周岩,男,19877月生,河南安阳人。现任职于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2007年进入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习,作为学校的优势学科之一,化学犹如洛阳这座城市一样,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在这样一个浓厚的科研和学习氛围熏陶下,作为一名洛师学子,始终秉承“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风,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务实,刻苦钻研。经过四年的学习和锻炼,于20119月成功考入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从事光致变色材料的研究,期间发表SCI论文两篇,授权专利1项且转让给企业,实现了产学研的结合。因成绩优异,获得硕博连读资格,期间在JACSChem Commun等国际高水平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并于20176月获得理学博士学位。

20177月加入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主要从事功能有机超分子组装体的构筑及性能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河南省教育厅项目1项。

 

 

上一条:三尺讲台,无悔青春——崔丹平 下一条: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赵颖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