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李俊霞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 点击:[]

 

 

 

 

李俊霞,女,1981年5月生,河南义马市人,洛阳师范学院首届本科生2000-2004年本科期间,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于201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刻苦勤奋,曾获2002年国家奖学金,2004年校学习标兵、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2004年至2007年就读于广西师范大学无机化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7年至2010年在南开大学无机化学专业继续深造,获博士学位。2010年7月至今,任教于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任教以来,撰写教学研究论文3篇,SCI收录科研论文10余篇,指导毕业生30余人。2015年获得院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校“优秀教师”称号。2016年获得校级公开课三等奖,2017年荣获校“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指导学生参加“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目前主持河南省教育厅项目一项(经费3万元),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三项,主要从事功能框架化合物、异核分子磁体材料的合成与性能研究。

2013年以来,母校陆续进行了搬迁。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教职工们干劲十足,学生们学习也刻苦勤奋。并且,自2016年以来,我院化学学科进入世界前1%,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明年10月,母校将迎来千载难逢的申硕机会。作为洛师人,为了母校的梦想,一定为这一目标努力奋斗。祝福母校!

上一条: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赵颖 下一条: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孙晓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