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孙晓甜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 点击:[]

孙晓甜,女,2011年6月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同年考入苏州大学功能纳米与软物质研究院,2016年6月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毕业。研究方向材料模拟与设计、器件模拟。现任职于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工作以来从事应用化学专业导引课和物理化学实验的教学工作,获得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三等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地厅级项目1项。在ACS Nano, J. Mater. Chem. C., ACS Appl. Mater. Inter., Appl. Phys. Lett.,等国际期刊上发表SCI论文十余篇,他引200余次。2019年至2020年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博士后项目到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进行博士后访学。

在洛师生活学习的四年中,浓厚的科研氛围吸引了我。毕业后怀着对洛师的深厚情感,秉承着回报母校的理念,再次回到母校工作。希望自己能够尽最大的努力,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李俊霞 下一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柯飞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