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崔娟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点击:[]

 

崔娟,女,19846月生,河南省郑州市人,中共党员,中小学一级教师。20039月进入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化学专业学习,就读期间曾担任学生会文艺部长,带领全系学生在全院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本人也曾多次荣获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校奖学金等表彰,并曾在全系教学明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代表本系在全院教学明星大赛中荣获优秀奖。20077月考入郑州大学化学系环境科学专业研究生,于20106月取得理学硕士学位。2010年至今任教于郑州市第二中学。

20079月考入郑州大学化学系环境科学专业,开始研究生学习生涯。为了理论与实际更好的结合,曾在河南省环境保护研究院实习加学习,曾跟随导师跑遍河南省的多个城市监测环境数据,开展大气环境实验研究,并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一篇。

20103月,任教于郑州市第二中学,成为了一名高中化学教师。任教期间,工作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连续送走多届高三毕业生,所教学生也多数考入985211院校,可谓是硕果累累。本人也多次荣获郑州市优质课一等奖、河南省优质课一等奖,曾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优质课比赛并荣获一等奖,发表教育教学论文也分别荣获郑州市、河南省优秀论文二等奖,并刊登在教育教学核心期刊,主持并参与郑州市教育教学课题一项,辅导学生多次在省市化学竞赛、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奖。

自洛阳师范学院毕业以来,她始终秉承洛师人“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训,以一名洛师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始终铭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教导,勤奋务实,刻苦专研,将“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以实际行动彰显洛师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郁旭 下一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申雪萍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