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申雪萍

发布时间:2018-05-02 作者: 点击:[]

 

申雪萍,女,1991年1月生,河南信阳淮滨县人。2010年9月进入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学习,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就读期间先后担任院系学工助理团团长、院系学生会主席、院系辅导员助理工作。2013年11月获得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4年06月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百名优秀社会工作者、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自洛阳师范学院毕业后,于2014年6月入职青牛软件原多媒体事业部——北京红云融通技术有限公司,现担任红云融通教育业务模块的综合管理部经理。入职后,从基层工作做起,踏实认真,敬业真诚,领导和同事们都给予高度评价,多次在年终工作会上受到董事长的点名表扬。入职一年,因工作能力出众,被总经办提名兼任CEO助理。2016年因在公司几项大的调整中,认真负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被总经办任命为人力资源部经理,负责人力资源部的日常管理工作。2017年因公司内部重组调整,人力资源工作、行政工作和商务工作同时并入综合管理部,我被任命为综合管理部经理,是管理团队中最年轻的管理者。

洛阳师范学院四年的大学生活,给了她很多的锻炼机会,身为化学化工学院的一名学生干部,她始终铭记学院领导、老师的教导,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坚持不懈的奋斗。

上一条:持之以恒 不忘初心—贾晓宇 下一条:勤学善思,知信达贤—杜自然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