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1年06月29日张琰琰 阅读: 来源:admin

     

6月2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成均楼A119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志跃主持。


参会人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主题展开交流,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从不同层面谈心得谈体会。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成就和变化既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世界、改变了人类社会发展的历程,又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前所未有的历史性意义。这些历史性成就的取得,最重要、最关键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


大家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中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指路明灯,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前进灯塔。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既是一次理论学习经验的交流,更是一次学习成效的检验;做到了言之有物,学而有成,学习效果良好。我们要以党的百年华诞为契机,在工作之际做好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在思想上、意识上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新时代背景下实现个人价值的跃升。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