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29日张琰琰 阅读: 来源:admin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革命精神,4月2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历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

 

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是河南省唯一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曾是豫西八路军一支队司令部和豫西行政专员公署所在地,为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在这里开启了追寻红色记忆之旅,学习了“国恨•山河破碎”、“国魂•砥柱中流”、“国歌•血洒豫西”和“国祭•名垂青史”四个篇章的内容。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物品和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难历程,辉映出豫西军民在抗日斗争史迎难而上的开创精神、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忘我奋斗的牺牲精神和共赴国难的爱国精神。

 

支部书记唐志跃围绕豫西抗日根据地的开辟、发展和以皮定均、徐子荣为政委的抗日独立支队的革命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员同志们再次感受了先烈们的英勇善战和不畏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

 

大家来到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门前,合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了经典,收获了感动,唱出了真情和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

 

最后,全体党员肃立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跟党走、听党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通过此次“追寻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历史,又一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追寻先烈足迹,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书写学校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