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18日张琰琰 阅读: 来源:admin

     

 5月1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成均楼A119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唐志跃主持会议。


 唐志跃传达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宣读了《新形势下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统一战线是我党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


 此次专题学习作为百年党史的重要学习内容之一,大家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的发展脉络和统一战线在党的总路线总政策中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