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学史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06月22日杜胜利 阅读: 来源:admin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9日至20日,机关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联合机关财务处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新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开展“弘扬红色精神 学史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上午,举行“弘扬红色精神 学史崇德力行”主题党日活动开班仪式,新乡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相关领导致欢迎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兰利民做动员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大家赴红色教育基地—新乡市辉县沙窑乡郭亮村和南坪村开展现场教学。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探访郭亮古村,了解郭亮村发展历史,走进“十三壮士战太行”的郭亮挂壁公路,俯瞰绝壁长廊全貌、穿越绝壁长廊,感悟新时代“愚公精神”;学习南坪村民植树造林发展经济的奋斗史,感悟绿化荒山、建万亩松林的奇迹。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学员们切身感受到共产党员在困难面前知险敢进、身先士卒,带领村民不怕牺牲、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敢叫日月换新天的伟大精神,深刻感受到党性力量在基层党员干部身上的具体表现,党性得到进一步的锤炼和升华。


6月20日上午,河南省委宣传部宣讲团成员、新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博士为大家作了题为《坚持科学道路 实现民富国强》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三个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情感上产生了共鸣、思想上接受了教育、精神上受到了鼓舞,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到的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开班仪式

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