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举行“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12日张琰琰 阅读: 来源:admin

     

5月1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成均楼A119举行了“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比赛。

参赛选手分别以《陈毅与九月来信》、《铁骨铮铮戎马一生》、《一生戎马行丹心为人民》、《藏在墙缝里的家书》为题讲述革命前辈为信仰勇于担当、骁勇善战、甘于奉献、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家国情怀;以《弘扬长征精神》、《学习红船精神》、《在百年党史学习中坚定政党自信》为题讲述红色革命精神和共产党的致胜法宝。他们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大家深受感染和启发。

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微党课主题、内容、表现形式和PPT展示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根据综合表现推荐了参加机关党委微党课比赛的人选。

随后,郭辉对此次比赛做总结点评。他表示,此次微党课比赛选手们都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体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准备的过程也是学习的过程,达到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提升的目的;也对参赛选手给予指导并提出要求:一是选题内容要聚焦,从叙述中提炼精髓;二是对内容要熟悉,提高整体驾驭能力;三是要做好PPT设计,提高视觉美感;争取在机关党委的微党课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既是比赛,也是党史学习和交流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红色精神和先烈们为信仰、为革命勇于担当、舍身取义的革命事迹,更深刻的理解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争做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