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1年04月07日张琰琰 阅读: 来源:admin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做细做实,4月6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成均楼A119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围绕《红色故事绘-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交流会,支部书记唐志跃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前期自学的《红色故事绘-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谈心得、谈体会,做交流发言。在交流环节,同志们激情满怀,畅所欲言,结合学习内容谈认识、谈收获。通过交流,全体人员对共产党成立时的风雨历程和成立的历史必然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热爱和忠诚;深刻认识到在特定的历史背景下,先进的思想只有被先进阶级掌握才能变成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力量。中国共产党的成立适应了近代以来中国社会进步和革命发展的客观要求,从一开始就拥有马克思主义这个最先进的思想武器,为中国革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给灾难深重的中国人民带来光明和希望。


 通过讨论和发言,大家也感到党史学习是一个系统工程,支部党员要把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充分利用多种学习资源学习党的历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无论何时都不能忘却革命精神”,要在学习中有所感悟和收获,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开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