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四史”知识竞赛活动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26日张琰琰 阅读: 来源:admin

     

 3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在A119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四史”知识竞赛,支部书记唐志跃主持会议。


 会上,唐志跃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支部书记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率先垂范,发挥标杆示范和头雁效应。支部要按照党委和学校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好“三会一课”和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做贡献。


 “四史”知识竞赛分“英雄篇”和“复兴篇”两个板块进行,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现场气氛热烈。此次竞赛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四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知史明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红色基因,把家国情怀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知志不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经过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了冠、亚、季军,支部书记分别为获奖人员和参赛人员颁发了奖品和纪念品。

竞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