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添加时间:2021年03月26日张琰琰 阅读: 来源:admin

     

 3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A119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郭辉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志跃主持。会议分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述职、民主评议党员三个议程。


 会前唐志跃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引导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了抗疫斗争伟大实践的深刻启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这些深刻启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会上,党员同志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和“三个对照”标准,按照“自我批评要‘透’、批评他人要‘诚’”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揭“短”亮“丑”,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唐志跃带头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


 随后,唐志跃代表支委会做了年度述职报告和支部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工作,深入分析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


 党员同志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党支部和其他党员进行了评议。支部根据评议情况进行组织评定,宣读了评议结果。


 最后,郭辉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落实了部署要求,查摆到位,党员同志的自我批评准确,对他人的批评意见中肯,达到了开展组织生活会的目的。他也对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高标准的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二是要主题鲜明,结合工作实际从党性、思想和作风等方面剖析自己,查找原因。三是要注重时效,凝聚力量,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四是抓好整改,建立支部和个人的整改台账,接受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监督。五是要以党建高质量促进管理服务高质量,工作中要与时俱进、提升标准、计划先行、关口前移、智慧沟通、勇于担当,打造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的特色文化。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