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金刚川》——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添加时间:2020年10月26日 阅读: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金刚川》

——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2020年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追忆那场震惊世界、意义非凡的伟大战争,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立足岗位、履职尽责。10月23日中午1点20分,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冯建武、唐志跃、周辉、杜胜利、孟雨欣、王二翠、陈思蓓、董翠红、张海霞、王昭阳)共同观看了影片——《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保护大部队在清晨六点之前能够顺利通过金刚川桥梁,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奋战,不畏牺牲的英勇事迹。志愿军战士们为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勇于奉献生命的伟大精神,使我们深受感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我处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今后,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作起,将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学校大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