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观看红色系列微视频《追寻》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20日 阅读: 来源:admin

     

按机关党委和支部工作安排,国资处党支部于12月19日下午在成均楼A119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系列红色微视频《追寻》。

《追寻》围绕“党的故事、革命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展开,生动再现了当年的历史场景和革命人物及其英雄事迹。观看期间,全体人员无不为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所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是有了革命先烈的不懈奋斗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追寻前辈遗迹、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埋头苦干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