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8年度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9年04月11日 阅读: 来源:admin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各单位实验室共享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使用效益,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的通知》(豫科条〔2019〕17 号)和《洛阳师范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管理办法》(校发〔2018〕66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开展2018年度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绩效评价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原则

各单位要重视绩效评价工作,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上报谁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大型设备开放共享及其绩效成果收集和总结上报工作,确保每项数据都要有实绩支撑和证明材料,要确保填报数据详实准确。

二、评价内

对在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上录入的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的整体情况予以绩效评价,重点为原值50 万元及以上的科研仪器。评价内容包括运行使用情况、共享服务成效、组织管理情况等。(绩效评价指标见附件)

三、材料报送

请相关单位于4月15日前把各项材料的电子版发至国有资产管理处综合科张琰琰OA。材料清单:

1.2018年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服务成效表。

2.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自评报告。

3.重要共享成果典型案例及科技成果证明材料扫描件。

附件: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服务成效表

      科研设施和仪器开放共享绩效评价指标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9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