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省财政厅、教育厅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资产处置工作
添加时间:2018年12月03日 阅读: 来源:admin

     

11月30日,省财政厅资产处处长金贵联、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魏春民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核查资产处置工作,副校长庞彩霞,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金贵联一行在成均楼B202会议室听取2018年度我校国有资产报废工作汇报。庞彩霞代表学校对金贵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总体情况、学校资产管理情况、报废工作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根据我校2018年度国有资产报废工作实施方案,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教学科研设备、家具及行政设备报废工作的实施情况。

金贵联对我校资产管理及处置工作的实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资产报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他详细解读了《河南省省属本科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表示通过资产报废,能够从资产数量、价值、结构、使用状况等多层面反映单位的资产情况,为资产管理、优化资产配置奠定基础。

汇报会结束后,金贵联一行考察了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等单位国有资产使用管理情况,对报废的固定资产进行了现场核查,对我校的资产报废工作做出了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