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我校在2022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关于推荐洛阳市三八红旗手结果的公示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1 10:51:12   浏览: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春满园。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激扬巾帼之志,绽放巾帼之美。

    校工会组织开展主题沙龙和趣味活动。3月8日下午,在成均楼C301举办以“巾帼芳华展风采 感悟二十大”为主题的沙龙活动,与会女职工代表围绕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工作经历和厨艺文艺、家庭教育等生活阅历畅所欲言、深入交流。3月9日下午,在桃园操场举办“巾帼心向党 砥砺新征程”女职工健康趣味活动,700多名女职工积极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晓彦等领导来到现场观看活动,他们走到活动场地,认真地了解各个项目的活动规则,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加油鼓劲,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的节日。

    各分工会组织开展花艺沙龙和特色活动。数学科学学院分工会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举办花艺沙龙活动,让女职工们在活动中学习花艺知识,体验插花乐趣,感受艺术的魅力,大家手捧鲜花,满怀成就和喜悦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留下一个个美丽瞬间。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工会在物理楼报告厅举办“展现巾帼风采 致敬最美烛光”三八节特色活动,女职工代表讲述节日的由来,交流从教、家庭经营和育儿等经验,并播放学院精心剪辑的女职工风采短片,学院领导为女职工代表送上鲜花传递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系列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我校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让大家感受到了身心的快乐,既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全面展示我校女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调动广大女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重点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我校在2022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