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河南省工运理论研究征文活动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06 15:43:13   浏览: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展现出的伟大精神,赓续传承百年党史熔铸的精神血脉,河南省总工会主办,河南省工人运动研究会、《河南工运》编辑部联合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有奖征文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谷合强的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学习思考与实践研究》荣获专业组一等奖,全省仅此一名。法学与社会学院教师赵雅琦的文章《工会组织维权能力建设的法治化进路》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

    校工会历来重视工运理论研究工作,近年来,校工会遴选报送的工运理论研究论文多次获得上级表彰,无论从论文质量还是从课题立项数量上,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获奖的两篇文章均是2020年河南省工会理论与实践研究立项课题的结项成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校内决赛
    下一条:校工会女工委开展第四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