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河南省总工会领导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2 09:19:01   浏览:

    文/司马明   图/郭金玲

    10月19日上午,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杨会卿在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乔建民、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二级调研员郑锦顺的陪同下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新民,副校长张运礼及工会负责人陪同。

    郭新民向杨会卿一行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工会在劳模与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教学技能竞赛和文体活动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有益探索。

    杨会卿对我校在工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指出,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还在持续的大背景下,工会要及时宣传抗疫知识、抗疫方法,多组织室外体育活动,鼓励教职工积极健身,提高免疫力,拥有健康的体魄。看到我校功能齐备的综合体育场馆,杨会卿很高兴,表示在适当时候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大型体育赛事交由我校承办。

    期间,杨会卿一行还参观了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河洛地区石刻艺术的介绍,并饶有兴致地询问、了解我校在这些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杨会卿表示,高校建设石刻艺术博物馆非常难得,洛阳师院要继续深入研究,助推河洛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参观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

    参观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


    上一条:师德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赴新疆墨玉县开展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