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8:33:58   浏览:

    文/金宜洛 杨颖静,图/陈西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9月10日下午,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教学楼G1-112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王洪彬、梁留科、宋文献、郭新民、潘留占、赵海彦、李晓彦、杨海强、庞彩霞、赵邦屯出席大会。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教师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潘留占宣读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获奖单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人才、2019年度中原千人计划入选人才、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优秀青年科技专家的表彰决定;副校长赵海彦宣读了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首届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奖、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奖、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原标兵”称号奖、校“十佳河洛教学标兵”奖表彰决定;副校长李晓彦宣读了2020年洛阳市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2020年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学校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表彰决定。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及教师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为从事教育事业满30年教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佩戴纪念章。

    从教30年教师代表、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学生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潘佳旖先后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校长梁留科致辞,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工以及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获得各级各类荣誉、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梁留科指出,我校广大教师长期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为标准,秉承“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发扬“德以修己、教以育人”的教风,扎根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躬耕杏坛、育才献智,助推学校不断夯实内涵发展基础,闯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尤其是近些年来,学校内涵建设水平持续提升,办学特色日益彰显,办学实力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教师的无私奉献和辛勤汗水。

    梁留科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开启了“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征程。实现这一宏伟蓝图,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关键靠人才,根本在教师。广大教师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行为世范的“良师”;要致力教学科研、因材施教,做学识渊博的“名师”;要潜心立德树人、关爱学生,做学生爱戴的“恩师”;要勇于担当作为、敬业奉献,做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师”。

    梁留科强调,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筑民魂。广大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执着的事业追求,积极投身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为洛师和洛师人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创造洛师的新辉煌。

    1.表彰会现场

    大会现场

    DSC_5774

    校领导为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教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纪念章

    DSC_5780_副本

    从教30年教师、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校赴新疆墨玉县开展帮扶工作
    下一条:校工会教师节慰问困难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