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7:41:36   浏览:

    图/文 司马明

    大暑时节,持续湿热。虽值假期,但是学校许多教职员工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或不辞辛苦地为职工提供服务,或日夜不休地守护学校安全……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辛勤付出竭力推动着学校的事业发展。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润人心。为充分体现学校及工会组织对广大一线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7月27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分别到招生工作现场、保卫处、人事处、组织部、后勤服务集团等25个部门和单位,送去了酸奶、西瓜、鲜桃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对他们放弃暑假休息时间,依然坚守岗位,保证学校有序运转表示敬意,并叮嘱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防暑工作。

    在招生就业处,工会负责同志亲切询问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情况,对招生就业处通过微信不间断推送我校填报志愿信息、往年各专业录取分数和今年各专业预估录取分数的做法表示赞赏,此举为志愿报考我校的学子们提供了最为准确的参考消息,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有工会的坚实保障,今年一定能够圆满完成高招任务。

    暑期“送清凉”是校工会多年来一直坚持的慰问活动,也是一项实实在在走进群众的暖心工程。这次慰问活动表达了校工会对教职工的深情厚爱,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缕清凉,同时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充分体现了工会作为“娘家人”对教职工的关心爱护,有力保证了学校暑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上一条:我校组织慰问退役军人教职工
    下一条:教职工线上太极拳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