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工作
    热点推荐
    ◆我校开展“迎新春 送鸿福”义写春联活动
    ◆关于2022年度困难教职工补助对象的公示
    ◆关于校级第一批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培育对象的公示
    ◆我校在河南省第四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大病帮扶对象的公示
    ◆关于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排序的公示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第二版)
    ◆玉泉公寓购房意向教职工积分情况公示
    ◆关于符合玉泉公寓购房资格教职工名单的公示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鸣金
     
    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工作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单身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11:21:05   浏览:

    相亲可以成就一次恋爱,恋爱也可以缘于一次相亲。10月31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联合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洛阳市科研院所以及市直机关等单位,在悦满楼大酒店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12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85%以上是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当场成功牵手13对。

    本次活动以“共赴诗和远方”为主题,旨在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的生活及成长,增进单身青年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让单身青年在集体活动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彼此欣赏,为他们搭建寻找知音、追求幸福的平台。活动通过自我介绍、心有灵犀、指尖定情等活泼有趣的互动游戏,消除青年男女的紧张陌生感。男女嘉宾在整个过程中勇敢地自我介绍,展现才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笑声不断。三个小时的互动,为全场男女嘉宾开启了一场轻松愉快的浪漫之约。活动结束后,青年们互相留下微信,恋恋不舍,相约再聚。

    本次联谊活动受到场嘉宾的广泛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氛围温馨浪漫,活动设计新颖,游戏生动有趣,服务贴心周到,感谢主办方给他们提供了彼此相识的机会。不少嘉宾通过联谊,邂逅了心仪的TA。希望邂逅缘分的男女青年们能在后续接触中保持交流与沟通,最终牵手有缘人。

    近年来,校工会女工委始终把关心关爱青年教职工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每年三次为青年教职工搭建联谊交友的平台。为策划、组织好本次活动,多次与参与单位沟通协商,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做好宣传动员,周密组织活动,真正把为青年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人文关怀落到实处,用真心真情真爱打造“教职工之家”。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女教师在2020年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荣获佳绩